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张长凯央视“黄金100秒”成功闯关

【连网】  (记 者 李国瑞 实习生 蒋丽萍)近日,记者了解到,港城有一个爱唱歌的草根达人参加了央视三套的节目———“黄金100秒”,并且成功闯关,这也是“黄金100秒”中第一个闯关成功的连云港人。让我们一起来认识认识张长凯,走近这个来自高新区花果山街道当路村的唱歌爱好者。

央视大舞台上表演

张长凯今年35岁。问起他在闯关时的表现,他有些羞涩地对记者说:“我在闯关时唱了两首歌,一首是亚东老师的《卓玛》、另一首是屠洪刚老师的《精忠报国》。这两首歌我非常喜欢,凭此,我闯关成功,获得了奖品。”

据悉,“黄金100秒”是央视在2013年6月推出的一档大型季播综艺节目,表演者有100秒的宝贵时间,去尽情释放自己的才艺和激情。只要现场观众的投票支持让表演者在舞台上站够100秒,表演者就有可能获得本场节目最终的超级大奖。

他是个草根歌唱家

小时候,张长凯家里并不富裕,没有条件让他去实现自己的唱歌梦想,但他靠着自己的天分和刻苦的练习,才有了今天较高的唱歌水平。

现在,他是一家电子有限公司的工人,只要不上班,他就从一个平凡的工人变成了周围小有名气的“歌唱家”。

“我很喜欢云飞、蒙克、亚东他们的歌,喜欢那种草原上的豪迈。我是盐河社区阳光艺术团的成员,平时有什么扶危济困的演出我都会参加。而且,逢年过节,厂里、社区里有活动,我都会去帮忙唱歌。”张长凯告诉记者。

他还有些自豪地说:“我唱歌得到了周围人的肯定,还在节目里得到了李佳明老师和杨帆老师的赞扬。他们夸我嗓音条件好,是个有潜力的人。”

他将继续放飞梦想

问及今后的打算,张长凯对记者说:“我会继续努力工作,毕竟平时很忙。这次闯关还是阳光艺术团的杨阿姨帮我报名的,我本人也是海选当天才知道。如果以后有类似的节目,我还会积极参加,这毕竟是对我唱歌的一种考验。”

记者了解到,这不是张长凯第一次登上大舞台。早在今年的1月1日,他就曾在江苏综艺频道的《民星唱翻天》节目中跻身20强。他也希望自己能够参加央视3套《越战越勇》节目,把自己唱歌方面的不足加以改正,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好。

张长凯有一双儿女,女儿有些像爸爸,性格外向,也爱唱歌。他说:“如今我们一家四口,生活美美满满,我也登上过大舞台,已经很满足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