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中秋假期 不想人堆人 试下连云港周边这些秘密景点

【连网】  眼看着中秋节就要来啦!

今年中秋小长假是9月15、16、17日。

对于想旅行的宝宝们来说,

你们的机会来了!

先看看天气,不错呦

小编给大家总结了一份游玩攻略!

自驾周边游

提到自驾游你肯定首先想到的是川藏线亦或是青藏线,它们沿途的风景确实很美丽,但是这些路线动辄海拔就四千多米,距离两千多公里,常常是险象迭生。

你可以先去下面这条自驾游线路潇洒一下,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它景色不比川藏线差,难度却小很多。

它东起安徽宁国市的青龙乡,西至泾县的蔡村镇,最神秘精华的路段长120公里。去过的人都喜欢称这条皖南川藏线为“江南天路,皖南318”,足见它的魅力不一般啊!

这条线路穿越皖东南的最大水库-港口湾水库和安徽省东南部最大的原始森林-板桥自然保护区,在山间穿行的体验棒极了,它绝对是江南一带最令人神往的自驾路线! 

它既有广西桂林山水之美,又有云南石林之奇,还有318川藏线之险,独具皖南山水之精华,是适合自驾、骑行的好地方。

是不是等不及要上路了,我有秘笈送上,请您阅览:

皖南川藏线路图:

路线:青龙乡—储家滩—方塘乡—板桥村—桃岭—苏红村—汀溪乡—爱民乡—蔡村镇

好了,加满油出发吧!您沿着这条路线走绝对错不了,每个点上的美,连成一串绝对是条醉人的风景线啊!

青龙湾

储家滩

板桥自然保护区

桃岭公路

汀溪

在一路欢歌向美景挺进的时候,徽派美食也不要错过,尤其是:毛豆腐、臭鳜鱼、宣木瓜、宁国山核桃、巢湖银鱼。

全家郊边游

这里是---东海森林温泉。

来这里感受一下

初秋最美的风景吧

户外项目4.9折优惠!!

11个户外项目全都玩一遍只需180元!!

说真的,这些项目至少有2/3是你从未体验过的,而玩过之后,你和孩子都会明白,城市里的游乐场都是渣渣。

滑草

滑索

滑水

枪林弹雨

射箭

卡丁车

滑草车

悠波球

蹦极

跳跳床

游船

烧烤

原来出租烧烤炉每小时100元,现调整为每小时50元!这么优惠还不约起来~

心动了吗?那就来东海森林温泉度假区吧,自驾路线奉上

美食

初秋的港城,

想吃、想玩、想游玩去哪里?

月牙岛的蒙古大营你去过了吗?

位于月牙岛南湖停车场北侧的

蒙古大营已经客满盈门啦!

快跟着小编一起进去看看吧!

赶紧和亲友们来些扎啤,支起烤架,吃美味烧烤吧!

进入蒙古包,品烤全羊、蒙古奶茶、正宗羊肉串儿再配上自酿的啤酒,听着马头琴声,看特色演出。实在得很!豪迈得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