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首届江苏志交会举办 连云港市取得丰硕成果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尹宇蜜)昨日,笔者从市文明办获悉,9月3-4日,由省文明办牵头举办的首届江苏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志愿江苏嘉年华”举行,全省435个志愿服务项目、390多家志愿服务组织同台展示交流。我市文明办组织参加的志愿服务项目取得丰硕成果,荣获1个特别荣誉奖,1个银奖、2个铜奖、3个爱心单位以及优秀组织奖,位居全省前列。

我市“与雷锋车同行 向幸福出发”主题展区,精选26个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分为“健康”、“绿色”、“成长”、“梦想”和“共享”等五类,宣传展示志愿服务重点项目和特色工作,还展示了部分项目成果和文创产品,组织了丰富多彩的互动体验,吸引3万多人次参观,成为志交会最具有吸引力的展区之一,受到省领导、专家和志愿者的高度评价和广泛赞誉。此前,市文明办组织文明单位与志愿服务组织开展“牵手”行动,成功为26个项目对接了近100万公益金。爱心单位与项目实施方代表在现场交换了项目合作协议。

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以志愿服务项目为纽带,对于具有可持续性的、社会反响好的志愿服务项目,将予以重点培育扶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志愿服务成为一种生活新常态、时代新风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