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220名公办教师上岗 东海教师队伍再添生力军

【连网】(通讯员 张开虎 张宝)连日来,东海县招聘的220名公办教师满怀热情与信心,陆续走进城乡学校,在新学期正式“上岗”,其中,绝大部分新教师被安排到农村中小学校、幼儿园任教,为东海教育注入了一股新鲜的血液。

近年来,东海县为进一步优化教师队伍结构,促进教育事业健康发展,不断加大对新教师的招聘力度,来解决学校师资力量不足问题。今年5月份,东海县开始启动教师招聘工作,根据全县学校实际教学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220人,其中高中教师14人,初中教师10人,小学151人,幼儿教师45人。招聘采取报名审核、笔试、面试、体检和政审等程序进行。县教育局人事科负责人介绍,今年教师招聘计划比去年增加了32人,可报名总人数达到1492人,平均招考比例为1︰6.7,竞争态势逐年激烈。另外,今年新招聘的教师中,研究生学历的有14人,其中不乏苏州大学等院校的优秀毕业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