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洗车后落下提包 店主完璧归赵

【连网】(记者 王瑞) “太感谢你了,要不然,我这些钱和证件就找不回来了!”前天中午,市民吴先生激动地向捡到自己手提包的朱女士道谢。

当天上午11时许,110指挥中心接警员接到一洗车店店主朱女士报警,称一顾客在她店里洗车时,将一个黑色手提包落下了,她只记得车牌号,但没有失主的联系方式,希望110接警员能够帮助她找到失主,将包送还。

110指挥中心的接警员随即通过相关平台查找到失主的电话,并告知对方,他的包丢在了洗车店。

“他经常来我们这儿洗车,所以车牌号我都记得。当天上午11时许,他过来洗车。在等候的时候,他拎着包来到遮阳棚下休息,随手将手提包放在了椅子上。”据朱女士介绍,车洗好后,男子直接付钱走了,把手提包落在了椅子上,“我闲下来时,发现椅子上有一个手提包,打开一看,里面有一沓现金,还有驾驶证、行驶证等证件。这时候,他已经离开十几分钟了。”朱女士立即报警求助。

“我洗好车后就回家吃午饭了。”失主吴先生快到家时,接到了110指挥中心的电话,才知道自己的手提包落在了洗车店。

于是,他赶紧回去取包,“包里有几千块钱和一些证件,万一丢了就麻烦了。太谢谢你了。”拿回失而复得的包后,吴先生不住地对朱女士表示感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