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奇葩!盐河巷饭店,一顾客不给钱还让店主报警

【连网】 (记 者 梁洪胜 见习记者 祝 玲 通讯员 周宗江) 一名中年男子到饭店点菜喝酒,之后拒不支付饭钱,还声称自己白吃过上百家饭店,有什么大惊小怪的。对于这样的事情,饭店老板也哭笑不得。4月20日晚8时许,市区盐河巷一家饭店出现这样离奇的一幕:一名男子在酒足饭饱后,大言不惭地表示,自己身上没有钱,让饭店报警处理。

一名中年男子到饭店点菜喝酒,之后拒不支付饭钱,还声称自己白吃过上百家饭店,有什么大惊小怪的。对于这样的事情,饭店老板也哭笑不得。4月20日晚8时许,市区盐河巷一家饭店出现这样离奇的一幕:一名男子在酒足饭饱后,大言不惭地表示,自己身上没有钱,让饭店报警处理。

男顾客点了四个菜和两瓶酒

4月20日晚8时许,海州区盐河巷人头攒动,灯火通明。一家名叫“流水席”的饭店里来了一位中年男顾客,他上身穿一件夹克,下身穿深色裤子,脚穿一双耐克鞋。进入店里后,男子大大方方找了一个宽敞的座位,开始点菜。据饭店一位服务员小华(化名)介绍,男顾客翻开菜单一口气点了4个特色菜,并要了一小坛白酒和一瓶啤酒。

小华说,男顾客称过一会儿几个朋友会来吃饭,点菜完毕后,男子催促服务员赶紧“走菜”。很快,热腾腾的饭菜上桌了,男子毫不客气地开了酒、拿起筷子,开始享受美食。一阵白酒一阵啤酒后,端坐在椅子上的男子撑不住了,突然从椅子上滑到了桌底下,几名服务员连忙上前扶起,男子说的一句话让服务员急了:“身上没钱,想咋办咋办。”然后,男子趴在桌子上作睡觉状。

“吃白食”后称重病 建议店主报警

4月20日晚8时20分,记者接到市民爆料后来到“流水席”饭店,在饭店大厅里,看到了酒大的男子。赶到现场的路南派出所两名民警,正在轮流对他进行劝说。然而,这名男子却时不时晃着身体,无论众人怎么劝说,嘴里就是两个字“没钱”。

在该名男子就餐的桌子上,可以看到摆着4个菜,荤素搭配十分讲究,一瓶白酒和一瓶啤酒,已经喝得差不多了。饭店服务员说,饭钱一共120元。饭店的一位负责人介绍,这位男顾客吃完饭后,无论怎么劝说,都赖着不愿付钱,“被我们说急了,他竟然主动让我们店里报警,说自己没钱,也没手机。”

男子趁着酒劲告诉记者,他姓葛,今年47岁,海州区板铺镇人,一直没有正当工作,喜欢四处闲逛。虽然身上没钱,但从不为自己的吃饭问题发愁,因为走到哪里,吃到哪里,吃东西不给钱,就是他的嗜好。

记者问道:“吃饭不给钱,你白吃了有多少家?”葛先生说:“我白吃过上百家饭店。”记者继续追问:“你白吃白喝就没惹过麻烦?葛先生瞪圆双眼说:“我身体有病,哪个敢打我?”

涉事男顾客被带回派出所处理

民警在现场苦口婆心对葛先生进行批评教育,但他好像没有什么悔意。一位民警说,该男子是“老相识”,以前曾经因为吃白食被公安部门处理过。

当天晚上9时许,在民警劝说无效后,男子被民警带上了警车。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