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交警部门发布G20峰会期间涉浙出行提示

【连网】(通讯员 金涛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武娜)9月4日至5日,为了保障G20杭州峰会顺利举行,根据相关法律法规,日前,浙江省公安厅发布通告,规定自8月28日0时起至9月6日24时止,对浙江省行政区域内道路上行驶的机动车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昨天,市交警支队也发布了入浙进杭绕行攻略,同时提醒相关车辆近期进浙入杭要熟知浙江境内路网交通管控政策,合理规划出行线路,提前申领安检凭证,避免给出行带来不便。

据介绍,8月28日0时起至9月6日24时止,杭州、湖州、嘉兴、绍兴、金华市行政区域,以及宁波市行政区内部分高速公路将全天实行“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措施。宁波市行政区域内除G1501宁波绕城高速公路东线保国寺互通至朝阳互通、S1甬台温高速公路姜山北枢纽至北仑互通、G15沈海高速公路姜山北枢纽至台州三门段、S19甬台温复线高速公路、S20穿山疏港高速公路、G9211甬舟高速公路外,其他高速公路全天24小时实行机动车“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措施。

每日凌晨2时至24时,杭州市,德清县, 海宁高新技术产业园,绍兴柯桥区、越城区、袍江经济技术开发区、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范围内普通道路,实行机动车“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措施。

公共汽车、大中型客车(黄色号牌)、客运出租汽车(不含租赁车辆)以及持有G20杭州峰会通行证注明允许通行的机动车不受上述管控措施影响。因此,交警部门提醒市民,尽量选择高铁、动车、大巴车等公共交通工具出行,这样会减少很多麻烦。

为最大限度地减少对群众正常出行的影响,苏州、无锡两市环浙的6个公路公安检查站,将对车辆进行检查后发放途中安检凭证,江苏高速设置9个途中临时安检点对车辆检查后将发放“G20峰会进浙车辆一日卡”,这9个中途点分别是:G25长深高速天目湖服务区临时安检点、G4011扬溧高速长荡湖服务区临时安检点、S48沪宜高速高塍服务区临时安检点、G25长深高速南京主线收费站临时安检点、南京长江二桥临时安检点、南京长江四桥临时安检点、扬州润扬大桥临时安检点、江阴大桥临时安检点、苏通大桥北临时安检点。

此外,为加强正常的社会治安秩序管理,保障G20杭州峰会顺利举行,根据相关法律规定,8月10日至9月6日,公安机关将在环浙入杭陆路、水路通道等地点设置公安检查站(点),对过往人员、物品和交通工具加强安全检查。

■ 链接

车辆进入安检点之后应当如何快速通过安检?

市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提醒驾驶员,停车后,随即打开四面车窗;把双手放在窗外民警可以看得到的地方;出门前收拾一下后备厢,一目了然的后备厢能大大减少检查时间;带好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等常规证件;易燃易爆品、管制刀具、爆炸物、烟花爆竹等违禁品都不能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