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东海举办葡萄品鉴会 专家评出一二三等奖6个

【连网】(通讯员 李玉晏)近日,南京农业大学、东海县挂县强农富民工程葡萄品鉴会颁奖仪式在县林业局举办,来自南京农业大学的专家组成评委组,对该县18家葡萄种植场(户)选送的11个品种、41个样品进行品鉴。

葡萄评比打分主要由外观分和内质分两部分组成,经专家组严谨、公正、科学的评审,决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最终,帕蒂亚葡之源种植的“夏黑”荣获一等奖,获价值5000元的物化补贴,二、三等奖及其他参赛选手分获价值3000元、2000元和1000元的物化补贴。

近年来,东海县坚持“龙头企业+基地+农户”模式,实施葡萄种植产业化工程,采取规划引导、设施配套、技术指导、产品促销等措施,围绕葡萄产前、产中、产后3个环节进行标准化生产,做大做强做优葡萄产业。目前葡萄种植面积达4.82万亩,果品20余个,年产鲜果4.5万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