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老人丢7000多元现金 驾驶员拾金不昧物归原主

【连网】  (记 者 黄威 通讯员 张艳)七旬老人将一个装有7000多元现金和若干证件的包落在公交车上,好心驾驶员捡到后交到了海通公交海州公司。日前,失主领回了自己的财物并给拾金不昧的驾驶员张洪亮送来了锦旗。

8月2日上午,市民朱国成乘坐公交4路车到第二人民医院,下车时,把自己的包落在了公交车上。据朱国成的儿子朱贵恩介绍,父亲今年70多岁,当天早上去医院看病,把包忘在了车上,包里有7000多元现金和医保卡等证件。朱贵恩说:“这笔钱是给父亲看病用的。”

接到父亲的电话后,朱贵恩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找到了海通公交海州公司。没想到,丢失的包真的失而复得了。

原来,当天朱国成下车后,其他乘客发现了他落在公交车上的包。当班驾驶员张洪亮意识到是刚下车的老人丢的,就将包保管起来,到车队后交给了车队长,防止失主来找。“我并不知道包里装着什么,直到失主找来,才知道里面有7000多元钱。”张洪亮说。

当天,在核实身份信息无误后,工作人员将包交给了朱贵恩。日前,朱贵恩代表父亲送来一面锦旗,感谢驾驶员张洪亮和其他工作人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