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好的姐放弃营运帮乘客找回丢失财物

【连网】(记 者 赵 芳 通讯员 李广新 何静)乘客手提箱落在出租车上了,可的姐高凤兰之后又搭载过好几拨乘客,遗失的手提箱被其中的一位乘客误拿走了。接到失主的求助电话后,高凤兰决定放弃营运,帮助乘客找回失物,最终成功找回。这种无私助人的行为让市民王女士十分感激,她专门打电话到的姐所在公司表达谢意。

原来,7月22日在下午2时左右,港城天气格外闷热。市民王女士从盐河巷打车回江南印象小区的家中。到了小区王女士家楼下,王女士付完车费后便匆匆下车,把自己随身携带的黄色手提箱丢失车后排座位下面。

的姐高凤兰送走王女士以后,刚出江南印象小区门口,她又载两名乘客到茗馨花园小区去。而王女士回到家中,正欲休息之际,突然想起自己手提箱丢失在车内,箱子里不但有随身物品,最重要的是,里面有公司重要的业务资料。

王女士匆忙拨打了全福出租汽车有限公司的客服热线,根据王女士提供的上下车点,全福出租汽车公司客服人员查到了是高凤兰的车,并立即与她进行联系。

的姐高凤兰接到电话后说:“这个客人我的确带过,但是距离她下车的时间已经有半个小时了,我已经带了好几拨客人了。但是这几拨客人,在哪里下车,我都能记得。这样吧,你把失主电话告诉我,我联系她,带上她去寻找失物”。

随后,的姐高凤兰不顾高温炎热,立即放弃营运,又来到了失主王女士下车的江南印象小区。带上她一同到了第一位乘客下车点,茗馨花园小区。

说来也巧,在茗馨花园下车的两位乘客正在小区门口拨打电话。男乘客见到高凤兰,连忙上前说:“呵呵,对不起对不起,刚刚下车由于携带行李较多,我还以为这个黄色手提箱是女友的,到家一看,发现是我们拿错了,这不,正要和你们公司联系呢!”

就这样,王女士的手提箱经过一番短暂的旅行又回到了王女士的手中。王女士对的姐高凤兰不顾高温酷暑、放弃营运帮她找回手提箱的行为表示十分感谢,随手从身上拿出100元钱给高凤兰作为酬谢,却被高凤兰婉言谢绝。

为了表达心中的感谢之情,当天下午3时许,王女士给全福出租汽车公司打去电话,讲述事情经过的同时,表达对的姐高凤兰的感谢,希望公司对这样的好的姐给予表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