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乘车丢了现金 连云港BRT驾驶员捡到后送还

【连网】(记 者 梁洪胜 通讯员 周健 实习生 黄丽梅 吴凯旋) “感谢驾驶员送还我2000元钱,为我避免了损失!”7月29日上午,家住连云区的杨先生向本报反映,自己在乘车时丢了装着现金的手提包,好心BRT驾驶员张宏捡到后送到了他的手里。

据杨先生介绍,7月27日下午两点,自己带着老伴和小孙子去在海一方公园游玩。之后三人来到附近路边的一个BRT站台,很快,一辆班线车来到站台,“当时人很多,我们一起上了车后,我把手里的一个手提包放在了座位边上!”杨先生回忆,当车辆到达平山站后,他和老伴带着孙子下了车,“当时大家一边走,一边聊,都没有注意到放在座位边上的手提包。”杨先生说,下车回家一段时间后,老伴的手机响起,“对方说是BRT公司驾驶员,询问我是否丢了东西。”杨先生说,此时他才发现自己的包丢了,被好心驾驶员张宏捡到了。

据张宏介绍,当天,车辆到站后他打扫车内卫生时,发现了一个棕色手提包,“一定是哪位乘客落下的,可是由于乘客太多,我也不记得是哪位乘客的了!”张师傅说。随后,他立即向公司领导汇报,在征得同意之后,他打开手提包,看能否找到失主的联系方式。包内有2000元现金和一部手机。张师傅便用包内的手机试着联系包的主人,经过一番周折,终于找到失主杨先生,并和他约好在海州站领取失物。

当天下午,杨先生赶到海州站,在核对信息无误后,张师傅将包完好无损地交到了杨先生手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