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江苏省2016年第二阶段高考志愿填报今日开始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庄婷婷 通讯员 李红宝)笔者从市教育考试院获悉,江苏省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第二阶段高考志愿填报的时间为7月26日~30日(截止时间为7月30日17:00),请广大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合理填报志愿。

填报第二阶段高考志愿资格线为,文科类、理科类考生的学业水平测试必测科目达4C1合格,总分在200分及以上,且选测科目等级符合拟报考院校要求。体育类、艺术类考生七门学业水平必修科目测试等级中D级不得超过3门。其中,体育类考生文化总分在200分及以上,专业省统考成绩在90分及以上;艺术类(美术省统考)考生文化总分在160分及以上,专业省统考成绩在150分及以上;艺术类(音乐省统考)考生文化总分在160分及以上,专业省统考成绩在115分及以上;艺术类(编导联考)考生文化总分在200分及以上,专业联考成绩在160分及以上;艺术类(专业校考)考生文化总分在160分及以上,专业校考成绩合格。

凡未被第一阶段各批次高校录取且符合上述相关科类填报志愿条件的考生,可填报文科类或理科类第三批本科院校(含民办及独立学院本科等)、高职(专科)院校以及体育类或艺术类高职(专科)院校志愿。

考生网上提交填报的志愿信息时,网上志愿填报系统将对考生志愿信息进行数据逻辑校验。如果出现红色的警告信息,说明限制考生填报该志愿或考生的学业水平测试(必测和选测)等级不符合所填院校(专业)的要求。

第二阶段各批次省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将于7月31日下午公布。

另外,由市教育考试院主办的高考第二阶段(本三、高职专科类)高校招生咨询会今日8:00~14:00在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欢迎考生和家长前往咨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