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城区基础功能配套完善

【连网】今年上半年,我市在改造完善市政道路方面已经完成投资34亿元。目前,西盐河河滨路、文苑路等9条“断头路”打通工程正在稳步推进。玉女路、文化路等高新区路网完善工程,网疃北路、盐河路二期等孔望山新城路网完善工程,青年东路跨龙尾河桥、建设西路新村段等中心城区路网完善项目正在快速实施。综合客运枢纽、华联广场交通改善工程已经开工建设。

今年上半年我市还投资14.8亿元实施蔷薇湖输水泵站调试设备、海州水厂深度处理,以及大浦、墟沟等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等。

此外,目前,海州高级中学、苍梧小学西校区、解放路小学景山秀水校区等学校建设正在快速推进,确保9月1日正常开学。科技创业城、市第一人民医院新院区、大数据中心等一批重要城市公共建筑加快实施,万达广场、利群综合体等一批重要商业项目正在全面推进,城市综合服务能力不断增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