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中医院举行首届医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连网】(记 者 赵芳 通讯员 江文 顾豪)昨日上午,市中医院举行首届医师节庆祝表彰大会。会议表彰了优秀实习生技能标兵、优秀科室、医师终身荣誉奖等,并颁发了2015年度赵化南青年科技基金项目立项证书。

今年6月,市中医院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开展了包括道德讲堂、学术高峰论坛、技术创新评比、有奖主题征文、寻找“最美瞬间”图片征集、好医生微电影拍摄、社会公益活动、庆祝表彰大会八大系列活动,并和市民积极开展互动,在全院乃至全市营造传承创新、尊医爱医的良好氛围。

近年来,市中医院一批国家级、省级重点专科通过评审验收;临床路径强力推进,优质护理示范病区全面开展;高层次人才建设得到逐步加强;中医药服务能力得到显著提升,中医文化氛围浓厚,形成了老中青三代医生团队。下一步,连云港中医院将以新一轮城市公立医院改革为契机,狠抓医疗质量与安全,持续加强学科人才建设、不断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强化管理和革新,促进医院结构优化和转型升级,从而实现新的跨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