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战士救援时手指被削断 阜宁人用行动感恩

【连网】  在阜宁,连云港一名解放军战士在救援现场徒手清理时,不小心手指被电线削掉一截!出租车司机、医生们一路爱心接力,用行动来感恩这位前来救援的人民子弟兵。

为了救援,他的手指被削断

a

这位全身血迹斑斑的战士名叫李小阳,88年出生,来自连云港海防六连。他所在的部队24日早上5:40分出发到达阜宁,一直到下午4点钟,他和战友们都奋战在灾区最前线。

在清理树枝和电线的时候,李小阳的左手食指不小心被电线削掉一截,战友们赶紧拦下一辆出租车送他去医院。谁知到了医院后,出租车司机没收车钱便悄悄离开了。

222222

连云港海防二营战士 龚艺:

“送医院到的时候我们说,赶时间先把病人送到位,送到位之后再下去给他钱,他说行。然后上来之后我下去找他,问了一圈说人已经走了。”

3333

经初步检查,李小阳被立即转送到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生们赶紧他做断指再生手术。   经过3个多小时的努力,昨晚9:40分,手术顺利结束,李小阳转入普通病房,在战友的照顾下休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