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一名女子在连云港花果山景区大圣湖边身亡

1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武娜 通讯员 许可 邵磊)6月20日下午两点多钟,一名三十岁左右的女子在花果山景区大圣湖边身亡,路人发现后报警,医生到达现场检查,这名女子已死亡。

6月20日下午两点钟左右,一名三十岁左右的女子躺在大圣湖边一动不动,这名女子身边放着一瓶敌敌畏、一瓶饮料,还有几个小孩玩具,敌敌畏瓶子里只剩下三分之二。

“这女子说不定是一时想不开喝药自杀。”好心的路人看见后猜测,并立即报警,还有热心的路人上前给这名女子做胸部按压。花果山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封锁了周边路面,开展调查。据了解,该女子身上没有任何显示身份的证件。

急救医生到达现场后,见这名女子脸色已呈现紫黑状,经过一番详细的检查,这名女子已无生命体征。

目前,此案正在调查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