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江师大连云港校区2016届本科生毕业典礼举行

【连网】(记者 庄婷婷 通讯员 陈晓丽) 昨日,江苏师范大学连云港校区2016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在连云港高等师范专科学校举行,江苏师范大学校长华桂宏、副市长董春科出席。

在毕业典礼上,教师代表、毕业生代表和在校学生代表分别发言。江苏师范大学校长华桂宏向毕业生代表授学位、颁发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据了解,江苏师范大学连云港校区2016届本科生共有486名,他们在学业上取得了优异成绩,在各类科技、文化、体育竞赛中取得了累累硕果。毕业生中,有104人正式考取编制,54人考取研究生,有91人光荣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大学英语四级过关率89%,大学英语六级过关率44%,师范生教师资格证书获取率99%,在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中获奖9人,其中一等奖1人,实现了学校办学历史上该奖项零的突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