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高中段招生咨询会举行 成绩预计7月初公布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庄婷婷 通讯员 崔恺)  昨日下午,我市2016年中考落下帷幕,成绩预计在7月初公布。

6月17日至20日,全市中考考生自主填报志愿。三星级以上普通高中招生统一实行平行志愿。市教育考试院提醒,新海高级中学创新人才实验班、连云港高级中学课程班、海州高级中学实验班可以兼报,但与省免费五年制师范(男生)学前教育专业不得兼报。中等专业学校与普通本科院校“3+4”分段培养专业班和四星级普通高中可以兼报。中等专业学校与专科院校“3+3”分段培养专业班和三星级普通高中可以兼报。五年制高职(含五年制师范)、部省属普通中专、中等专业学校和三星级普通高中不得兼报。五年制高职(含五年制师范)和中等专业学校与专科院校“3+3”分段培养专业班不得兼报。

今年中考录取批次稍有变化。提前录取批次:新海高级中学创新人才实验班200人、连云港高级中学课程班100人、海州高级中学实验班100人,免费五年制师范(男生)学前教育专业34人。录取新海高级中学创新人才实验班、连云港高级中学课程班、海州高级中学实验班时,指标生不享受加分投档。

第一录取批次:四星级普通高中、中等专业学校与普通本科院校“3+4”分段培养专业班和连云港外国语学校。“普职融通”试点班则在以上各学校录取结束后录取,在第二批录取之前录取。

第二录取批次:五年制高职(含五年制师范)、中等专业学校与专科院校“3+3”分段培养专业班、部省属普通中专、中等专业学校普通高校对口单招班、中等专业学校和三星级普通高中。三星级以下普通高中在以上各学校录取结束后录取。

指标生录取按学生取得热点普通高中指标生资格,加10分投档。中等专业学校与普通本科院校“3+4”分段培养专业班录取学生,中考成绩应达到四星级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中等专业学校与专科院校“3+3”分段培养专业班录取学生,中考成绩应达到三星级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凡报考五年制高职的考生,在综合素质评价、理化生实验考查均达A等第的情况下加分投档。

被中等专业学校录取的全日制在籍在校学生免除学费(艺术类相关表演专业学生除外),涉农专业学生和非涉农专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前两年享受每生每年2000元的国家助学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