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马虎乘客丢了5700元 连云港BRT站务员帮找回

【连网】(记 者 梁洪胜 通讯员 周 健)6月5日上午,家住连云区的顾先生在乘坐公交车时丢了一个装着5700元现金的包,后在BRT两名站务员的帮助下找回失物。

顾先生家住连云区一小区,6月5日上午10时许,他带着一个装着行李的大包和装着现金的小包来到路边一个BRT站台,准备乘车去朋友家。上车后,顾先生将随身携带的小包放在了一个座位上。当车辆到达朋友家小区附近的一个站台后,他急匆匆地提起行李下了车。

过了一段时间,需要零钱打车时,顾先生发现随身携带的小包不见了。“包内有5700元现金、一部手机和一些证件。要是丢了,我的损失可就大了!”顾先生说,自己一时着急,也想不起小包丢在哪里了,最后在朋友的提醒下,他来到路边一个BRT站台,向站务员汤晓雪寻求帮助。了解情况后,汤晓雪经过查询,最终确定顾先生乘坐的车辆即将到达购物中心站。随后,汤晓雪与购物中心站站务员王雪莹取得联系。随后,王雪莹上了顾先生乘坐的车,在车厢内一个座位下找到了他丢失的小包。“感谢两位好心站务员的帮忙,是她们帮我避免了损失!”当天拿到失物的顾先生激动地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