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举办创卫千人宣誓大会 从点滴维护城市环境

【连网】 (记 者 杨锐冰 文/图 通讯员 沛 源 琼宇 雨轩)  昨天,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从我做起”千人誓师大会在海州洪门举行。来自市纪委、市政府办公室以及区级创卫成员单位、城管环卫、洪门街道等共12个方队近千人参加。本次活动倡议大家从一言一行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树立文明形象,维护城市荣誉,为创建卫生城市添砖加瓦。

“关心创卫、支持创卫、参与创卫,从我做起,义不容辞。”在昨天举行的创卫“从我做起”千人誓师大会上,市纪委、市政府办公室、市数字化城管中心、海州区经发局、海州区商务局、海州区城管三大队、洪门街道办事处以及新海电厂等12个方队共同誓师。当天,老干部代表、学生代表、环卫工人代表以及创卫志愿者代表也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

活动现场,还表彰了百家“最卫生家庭”,并举行千人誓师大会签名活动。活动结束后,各方队来到辖区背街小巷打扫卫生。记者获悉,今后每逢周末,创卫志愿者都将坚持卫生清扫,把背街小巷打扫得更整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