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货车撞倒两法桐溜走 连云港绿化部门紧急处理

【连网】(记 者 梁洪胜 通讯员 马 薇 徐田)5月18日上午,家住市区解放路一小区的居民向本报反映,一辆大货车将两棵大法桐撞倒后溜走,倒伏大树影响附近居民出行。当天,绿化部门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在修剪乱枝后将大树扶起。

当日上午,记者赶到位于解放路的国大国际花园小区北门附近的现场,看到一棵大法桐树根裸露在外,树身倒伏在地,另一棵大树倒在了边上的路灯杆上。由于大树树枝较多,不少伸到了路面,影响了车辆和行人的出行。

附近一家门店的店主张先生告诉记者,5月17日下午6时许,一辆红色的大货车从路边经过时,撞倒了路边的两棵大法桐后溜走。张先生说,大树被撞倒后,影响了附近居民和车辆的出行。“要是一直没人来处理,大树肯定会枯萎死去!”

当天上午,记者联系了我市绿化部门一名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经现场查看后表示:“我们会尽快将大树扶起,重新培土、浇水,应该能够将它救活!”

当天下午,我市绿化部门工作人员赶到现场修剪倒伏大树的树枝,到晚上8时许,两棵树的所有施工结束,道路恢复畅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