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两车追尾 轿车一头钻进货车下 幸无伤亡

1

【连网】 (记者 梁洪胜)5月17日上午9时许,市区学院路一路口附近,一辆轿车和一辆大货车发生追尾,导致两车不同程度受损,幸运的是,车上无人员受伤。

“两辆车撞到一起了!”5月17日上午9时许,家住市区水木华园小区的一位居民向本报反映,学院路市委党校门口附近路面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当天上午9时30分许,记者赶到事发地点,看到一辆红色轿车停在机动车道上,车头伸进一辆蓝色货车的车尾下方。货车的后车厢上装载着大量货物。轿车的车头因受到撞击导致引擎盖损坏并翘了起来,前车窗玻璃受损,地面上散落着不少车体部件的碎片。

据货车车主介绍,自己开车来到此处路面时,前面信号灯已经变成了红灯,“信号灯变成红灯后,我就正常停车,刚停下就听后面轰隆一声响,下车一看,是后面的轿车追尾了!”货车司机告诉记者,自己身体没有大碍,轿车驾驶员也没有受伤。

在现场,交警告诉记者,勘察完现场后,将会调来拖车将事故车辆拖走。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对此事作进一调查处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