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鲁莽轿车撞上大货车 驾驶员不幸身亡

【连网】 (记者 梁洪胜)5月17日上午11时20分许,海州区解放东路一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正在行驶中的轿车突然撞上停放在路边的一辆大货车尾部,导致两车受损严重,轿车内一男子当场死亡。

1

“有一辆轿车撞上大货车了!”5月17日上午,家住海州区解放东路一小区的居民向本报反映。

当天11时50分许,记者来到解放东路一家彩钢公司附近的事发现场。现场围了不少居民,一辆蓝色的大货车停在路边,该车尾部停着一辆黑色的大众轿车,轿车的车头卡在货车车尾下。前引擎盖、前车窗部件被撞瘪,驾驶座位上散落着大片碎玻璃碴。在轿车左侧的路面上,一名男子躺在地上,交警部门工作人员正在用一块白布将其盖住。在现场,蓝色大货车的车头抵在了一辆停在路边的红色大货车尾部。

据现场一位居民介绍,大约在半个小时前,黑色的轿车不知什么原因,突然撞上了停在路边的蓝色大货车车尾,由于撞击力较大,受到撞击的蓝色大货车又向前追尾了另一辆停在路边的红色大货车。

据该居民介绍,听到撞击的声音后,不少居民围上来,“轿车驾驶员是一名男子,身上有血,有人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和120急救电话。”很快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但驾驶员已经不幸身亡。据介绍,当天,消防部门接到求助后也赶到现场,在破拆轿车后,将已经遇难的驾驶员抬了出来。

当天12时许,蓝色大货车车主赶到现场。据他介绍,自己将大货车停放在路边,怎么也想不到会有其他车撞上自己的车。附近一门店的店主介绍,常常会有大货车停在路口的车道上,“希望开车的人能谨慎驾驶,减速慢行。”

当天下午,交警在勘察完现场后,调来拖车将相关车辆拖走,现场交通恢复畅通。目前关于撞车的原因,交警部门正在作进一步调查。

(请王先生持有效证件一个月内到本报领取信息费30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