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空闲地成垃圾场,谁来管?》垃圾场清理了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炜  通讯员  王露臻 ) 5月10 日,本版以《空闲地成垃圾场,谁来管?》为题,对海州区通灌南路淮海工学院生活区南面生活街,堆积了很多商户倾倒的各种垃圾,对周边居民生活造成影响的情况进行了报道。报道刊发后,海州区新南办事处、云海社区、淮海工学院等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垃圾污染问题,新南办事处、云海社区等相关单位及时采取措施,协调环卫单位将长期堆放的垃圾清理了。

据海州区新南办事处有关人士介绍,报道刊发以后,新南办事处有关领导与云海社区高度重视这一问题,新南办事处联合云海社区找到淮海工学院有关部门协商解决垃圾清理问题。经过协商,最后形成了初步解决方案,一是委托云海社区帮助清理空闲地块里的垃圾。二是计划拆除栅栏式围墙,重新建设封闭式围墙,并对新建围墙进行美化。三是新南办事处、云海社区、淮海工学院共同协商开发使用闲置的地块。

5月13日,云海社区已请新南环卫所帮助清理垃圾,经过五六名工人与多台车辆共同作业,耗时一整天才将堆积在空闲地块上面的30多车垃圾清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