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一货车拋洒 车主被罚打扫干净才能走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顾晓昕  通讯员宝明)5月12日上午8时,市开发区猴嘴街道城管执法人员叫停一辆拋洒运输货车,并当场责令其清理干净抛洒物和被污染的路面。 

当日上午,城管执法人员在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红色双桥车拉着一车建筑垃圾在花果山大道与猴嘴交叉路口处由南向北行驶,由于该车未加盖篷布,加之装载过满,车在拐弯时岀现拋洒,车上土石砖头等建筑垃圾撒落在了路面上。 

执法人员遂上前叫停该车,对其拋洒污染路面的行为提岀批评,该车司机承认了错误。随后,执法人员责令车主对已污染的约50余米路面进行清扫。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清扫,花果山大道与猴嘴交叉路口处的路面才被打扫干净,车主不禁感叹道:“搞环卫工作真是太辛苦了!” 

据猴嘴城管执法队相关人员介绍,在创建卫生城活动中,该街道城管结合街道开展的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加强了对撒漏车辆的监督管理,对撒自乱扔乱倒垃圾、临街经营户或司机所污染路面,除进行批评教育外,还将责令其进行清扫,情节严重的,将依法进行处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