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大客车非法营运被查

【连网】(记 者 王瑞 通讯员 鹿扬 陆凌翔 刘乔)近日,运政稽查部门在市区秦东门大街查处2辆涉嫌从事非法营运的大客车。

当日上午9时许,市运政稽查大队执法人员在市区秦东门大街巡查时,在某花卉基地门口,执法人员发现两辆大客车行迹可疑,于是上前检查。执法人员检查发现,其中一辆挂本地车牌的大客车上乘坐了近40名小学生,另一辆挂南京车牌的大客车上乘坐了42名小学生。

执法人员经检查了解到,我市某汽车租赁公司驾驶员李某和南京市栖霞区某汽车经纪服务中心的驾驶员尹某分别驾驶一辆大客车,运送我市某小学的80余名学生到花卉城参观学习,双方约定每车包车费用六百元。两车因未取得道路运输经营许可、擅自从事道路运输经营,被运政执法人员查处。运政执法人员及时安排有正规营运手续的大客车把学生和老师送回学校。

市运政稽查大队负责人提醒,学生在出行时,千万不要乘坐“黑车”。“一些‘黑车’驾驶员没有受过从业资格培训,缺乏安全服务意识,甚至为了多拉快跑,不顾交通法规,出现闯红灯、逆向行驶等危险行为,极易引发重大交通安全事故,得不到保险公司的有效赔偿。”他表示,近期市运政稽查大队将对接送学生的车辆进行专项整治,切实保障学生的出行安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