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高速宁海收费站出口两车相撞 消防救出被困者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武娜 通讯员 苏欣 霍达)4月11日10时50分许,位于G25长深高速灌云县往市区方向过宁海收费站出口往北高架桥的北边,发生两辆轿车追尾的交通事故,其中一辆轿车中的一名人员腿部被卡在车内,无法动弹。高速交警、消防官兵及120医护人员闻讯后,立即赶往现场施救。经过救援人员约20分钟的紧张施救,被困人员成功获救。

当日11时左右,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发现,一辆挂着山东牌照的银色小轿车的尾部已经被撞得凹了进去,后座一名人员的右腿被卡在车前座下,无法动弹。与此同时,消防官兵还发现,轿车的油箱已经损坏,车内的汽油发生了泄漏。为防止起火燃烧,消防官兵立即利用水枪对地面上泄漏的汽油进行稀释。

随后,消防官兵使用液压扩张器和撬棍,对已发生变形的车门进行破拆。车门被拆开后,消防官兵又利用液压剪扩钳,对卡住被困人员右腿的前车座位进行剪切。随着前车垫被拆开,消防官兵小心翼翼地将受伤人员从车内抱出。经过约20分钟的奋力救援,被困人员成功获救,并被抬上担架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目前,具体的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