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好人就在身边你发现了吗 参加活动还能得奖哦

【连网】  (记 者 李国瑞 通讯员 王 飞) 4月8日,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日前,我市启动“好人就在身边”有奖推荐活动,推动“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深入基层群众,发动更多市民发现和推荐身边好人线索,让更多“港城好人”登上中央文明办设立的“中国好人榜”,不断汇聚和传递正能量。

据了解,市民推荐的好人事迹分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5类,参与方式:移动手机用户可编辑好人好事短信(70字以内),发送至106581055。信息编辑格式为:姓名,所属地区(精确到所在地市),事迹类别(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5类请分别缩写为“助”、“勇”、“诚”、“敬”、“孝”),一句话概述(力求突出亮点)。比如,薛兆禧,江苏省连云港市连云区临海社区居民。离休后热心公益,成立“薛兆禧基金”,帮助困难学子完成学业,人们尊称他为“爱心老革命”。活动时间为2016年4月至12月,每月1期。

据介绍,本次活动将对每月通过短信推荐身边好人数量最多的前10名中国移动手机用户奖励100元移动话费和300兆上网流量;对前11—20名用户奖励50元移动话费和300兆上网流量;对前21—50名用户奖励50元移动话费;对提供有价值的线索,入选“中国好人榜”候选人名单的举荐人,奖励200元移动话费和300兆上网流量。

市文明办有关负责人表示,开展本次有奖推荐活动,将进一步弘扬好人精神,深入推进“美德港城”建设,推动“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接地气、有人气,引导人们自觉向道德先进典型看齐,倡导和呼吁广大市民积极做到“有善可为、有善必为、为善必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