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海洋宣传日” 系列活动启动

【连网】  (记者 刘安琪 通讯员 秦永春)昨日上午,我市在连云区在海一方公园举行2016年 “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连云港市活动启动仪式和“连云港首届海洋文化节”开幕式。国家海洋局东海分局巡视员、副局长王锋,副市长吴海云出席活动。

6月8日是“世界海洋日”,也是我国的“海洋宣传日”,今年的主题为“关注海洋健康、守护蔚蓝星球”。此次系列活动除“海洋日”启动仪式和“海洋文化节”开幕式外,我市还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江苏省羊山岛海岛生态保护与修复项目开工仪式在高公岛举行;“保护碧海蓝天、呵护蓝色家园”清洁海滩活动在连云区在海一方公园举办,海洋与渔业系统职工、清洁海岸义工团、中小学生代表以及社会公众等开展清洁海岸环保活动,捡拾垃圾,清洁海滩;海洋生物资源增殖放流和人工渔礁投放活动分别在连岛、柘汪港附近海域开展。当天,市海洋与渔业局还制作了宣传展板,在人流较多的市区广场、海滨公园等地,开展海洋政策法规宣传和咨询活动。

市海洋与渔业部门将联合多家单位在6月至9月期间举办“连云港首届海洋文化节”系列活动,“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宣传活动是本届文化节的重要活动之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