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紫菜出口备案企业再添10家

【连网】(记者 王健民 通讯员 王志聪 朱其太)日前,经连云港检验检疫局集中评审,我市10家干紫菜企业顺利通过备案评审获得出口资质,成为出口紫菜新成员。至此,我市已有94家出口备案干紫菜企业,占所有干紫菜企业的58.4%。

据悉,此次评审在高标准、严要求的同时,充分考虑贸易发展实际,连云港检验检疫局探索创新服务举措,实行帮扶指导前移,针对新建企业存在的安全卫生控制漏洞多、管理水平低等实际情况,开展评审前指导,帮扶企业尽早提档升级。考虑到干紫菜生产交易集中在上半年,且出口备案企业产品交易价格较高,加紧协调评审前准备工作,集中力量分组评审,力争在第三次交易会开启前帮扶合格企业获得资质。对不合格企业不放弃,针对此次未能达到评审标准的企业开展后续培训,做到技术指导上水平,齐心协力提升质量,促进干紫菜出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