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十七岁女孩在连云港市民广场割腕自杀未遂

【连网】  (记者 梁洪胜)2月28日下午2时许,海州区市民广场发生惊险一幕,一个17岁的女孩一时想不开,用玻璃片割腕,鲜血直流,好心人发现后劝女孩放下手里握着的玻璃片未果,后报警,民警经过苦劝,最终将女孩送到医院救治,目前女孩身体无大碍。

1

女孩想不开 广场上割腕

“一个女孩想不开,在割腕!”2月28日下午,家住市区怡景苑小区的一位市民向本报反映,在通灌路边的市民广场,一个女孩正在割腕。

当天下午2时10分许,记者赶到市民广场,看见北面一处配电设施边上围了不少人。一个十六七岁的女孩,皮肤白净,上身穿运动外套,低着头不言语,她左手手腕正向外冒血,地上流了一摊血,还有几块碎玻璃片,玻璃片上有不少血迹。现场,为了避免路人影响,女孩会做出过激举动,几名特警正在疏导附近市民,路南派出所民警周警官正在劝说女孩放下手中紧握着的玻璃片。   

市民李女士说,十几分钟前,自己发现女孩蹲在广场上,“一开始是抹眼泪,后来不知在哪里找到玻璃片,猛地向自己手腕上划,看着让人揪心啊!”李女士说,自己一边上前制止,一边喊人帮忙,但女孩情绪激动,谁都不理,“我们给吓坏了,不敢贸然上去,又怕女孩伤着自己,就赶紧找附近的保安师傅帮忙报警!”据介绍,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和120急救车迅速赶到现场。

民警苦劝 女孩终于放下玻璃片

“不能这样伤害自己,有啥事你跟我们警察说,只要能做到的,我们都会尽力!”路南派出所民警周警官一边试着小心翼翼地靠近女孩,一边劝说女孩放下手中尖利的玻璃片。女孩情绪非常激动,但始终一言不发。经过周警官十分钟的苦劝,女孩终于扔掉了手中的玻璃片,等在边上的120急救人员立即上前,给女孩包扎正在流血的手腕。看到女孩伤口被处理后,附近的好心人这才松了一口气。

由于女孩手腕流了不少血,而且始终不愿说出自己的姓名和家庭住址,民警决定先将女孩送往医院救治。民警表示,等送到医院检查完后,会将女孩带到所里妥善安置,帮助她尽快找到家人。当天下午,民警陪着女孩上了120急救车后,车辆向医院驶去。

当天下午5时许,记者获悉,女孩是灌云人,今年17岁,由于救助及时伤情已经无大碍。路南派出所民警经过努力,已经联系到女孩的家人,“我们联系到了孩子的父母,他们已经从家里往这里赶,我们会把女孩平安交给她的家人!”

(请曹女士持有效证件一个月内到本报领取信息费30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