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春节假期市区销售商品房19套 一波购房潮或至

【连网】  (记 者 朱国操 通讯员 李 明)春节长期已经结束,假期里除了走亲访友、外出旅游外,不少市民也利用家人团聚的时机,将看房选房列入一项重要议事日程。昨日,记者从市住房部门获悉,春节7天假期,市区(不含赣榆区)共销售商品房19套,其中住宅18套,较去年同期微涨。

进入2016年以来,楼市回暖的脚步仍未停止,特别是为了争夺返乡置业这块蛋糕,春节前,城区不少楼盘就纷纷行动起来,提前拿到预售证,制定专门的营销方案。节日期间,市区多家楼盘均安排工作人员值班,作为当前城区销售热点板块的万达商圈周边各家楼盘,则联合开展了“春节不打烊”活动,大年三十也有专人值班,不放过每一位潜在的客户。

一些楼盘还开展多重红包抢不停等娱乐活动,吸引老业主和购房者参加节日期间案场举办的各类暖场派对。不过,要真正让购房者动心,拿出实实在在的优惠才是硬道理。“新春买房每平方米直降200元”、“各种优惠享不停,总价再降1万元”……春节期间,各家楼盘开展的系列优惠活动为购房者提供了买房良机。

据权威数据显示,春节7天假期,市区(不含赣榆区)销售商品房仅19套,其中住宅18套,面积约2200平方米,较去年春节期间微涨。价格方面,猴年春节期间,市区住宅成交均价为6484元/平方米,比去年同期每平方米的成交均价涨了100多元。

虽然春节假期楼盘销售业绩平平,不过对于节后的楼市发展,市住房部门相关工作人员持乐观态度,特别是大多数楼盘均将优惠促销政策延续到元宵节,将有力推动节后一波购房潮的到来。该人士还认为,从去年低中央释放的各种信号看,2016年房地产行业政策面继续保持宽松基本已成定局,不出意外的话,一季度,房地产市场或将再次迎来一轮密集的宽松政策,进一步刺激购房者的入市热情,也增强房企推盘入市的信心,楼市“小阳春”值得期待。在加快去库存的大背景下,港城房地产市场总体仍将保持回暖势头,价格上行的动力也将进一步增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