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这条路, 限时通行为哪般?

【连网】(记者 顾晓昕)“明明是市区里的一条道路,可是惠苑路中间却有一段被人在两边装上了大铁门,一到晚上就锁起来禁止通行,这叫什么事啊?”日前,有市民给本报热线打来电话,说市区的惠苑路,从建设西路往南有一段,白天可以通行,可是到了晚上,就被铁门拦了起来。希望有关部门能妥善处理好此事,确保道路畅通。

昨日,根据市民的反映,记者来到惠苑路。从海宁大道转向惠苑路,记者看到,这是不久前刚刚修好的一条路,但是只修了一段,只修到与边上的小区北侧围墙齐平位置。而就在这没有新旧道路交接的位置,竖起了大铁门。只见铁门上张贴着一张红色告示,上面写着:“此路为私人土地,为了确保场内物品安全,白天照顾大家通行,通行时间为早上7:00~晚上7:00,望大家谅解,违反规定者后果自负。”并且在告示上面显著标明“院内有狗”的字样。记者继续向北,在惠苑路与建设西路交界的地方,同样是两扇大铁门,门上张贴着一模一样的告示。

家住附近的市民告诉记者,这条路上次贴个公告,说在去年10月1日之前必须要完工、道路畅通,但是直到现在也没有全部畅通,估计是关系到里面的土地问题,没有谈好相关的赔偿事宜。

记者在现场看到,两处铁门围起的场地是一家驾校的训练场,而与教练场齐平的南侧有一排平房,旁边堆积了很多废弃的杂物,地上还有许多碎玻璃,像是一个废品收购站。驾校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惠苑路与建设西路交界的这块地属于驾校所有,去年修路的时候并没有确定拆迁赔偿问题,所以这里仍然是顺达驾校的“私人土地”。但是工作人员表示,铁门上限时通行的公告并不是他们贴的。由于历史问题,驾校训练场的院子里长期有一个废品收购站,这个限时通行的公告应该是废品收购站的人贴上去的。

“本来看到惠苑路南侧修路大家很高兴,以为这下整条路能打通,大家可以少绕一些弯路,没想到修到废品收购点那里却不修了,现在又出来晚上锁门限时通行,结果还是一条断头路,实在太不方便了。”对此,市民认为,既然是市区内的城市道路,在规划范围内,就应该修好打通,方便市民通行,而且可通行的道路多了,在一定程度上也能减轻主干道的通行压力,令市区的交通更加畅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