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惨!校车压死五龄童》追踪 五龄童家人拿到部分赔偿金

【连网】 (记者 陈炜)1月8日,本版以《惨!校车压死五龄童》为题,报道了2015年12月31日下午,灌云县杨集镇三图村路边发生了一起惨剧,一名5岁的小女孩紫渲刚刚走下校车还没站稳,就被开动的校车卷入后轮遭校车碾压身亡。而事故发生后校车驾驶员和车上的陪护人员竟然浑然不知,将校车开离现场送完其他学生后才回到事故现场接受交警部门调查。而让家长更加无法接受的是,事件发生后,小紫渲所在的鑫旺幼儿园拒不赔偿。报道刊发后,灌云县交警部门积极介入调查处理交通事故及经济赔偿事宜,15日,在事故中死亡的五龄童石紫渲家人拿到了鑫旺幼儿园赔偿的7万元赔偿金,小紫渲尸体近日已火化安葬。

昨日下午,记者再次与小紫渲的爸爸石万友取得了联系。沉浸在悲痛之中的石万友告诉记者,1月15日,灌云县交警大队事故组召集各方协调处理事故赔偿事宜,经过协商,鑫旺幼儿园只愿意赔偿小紫渲7万元死亡经济损失,其他的补偿部分等待保险理赔金补偿。他说,自从小紫渲出事以后,一家老少七八口人都无比悲伤,实在是不能拖了,只好答应了鑫旺幼儿园的7万元现金赔偿。

石万友还说,从小紫渲发生事故死亡至今,灌云县各级教育部门没有来过问小紫渲被校车压死的事情,教育部门的态度让他们家感到心寒。试想一下,教育部门在日常工作中,如果能够加强对非法办学机构的管理,小紫渲被校车压死的悲剧就有可能不发生。因此,对于教育部门的管理失职,也应该有个说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