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公考报名结束 连云港九千余人赶考“金饭碗”

【连网】  记者 陈 兵 通讯员 左金金 朱泳名)2016年我市公务员考试报名工作于1月17日16时结束。据市人事考试网统计数据显示,截至18日16时30分资格审查工作结束,我市公务员考试报名总人数为15383人,审核通过人数为13742人,报名成功人数为9718人,由于今年计划招录292名公务员,因此目前平均竞争比近30∶1。据悉,我市东中西示范区徐圩街道办事处的社会事业办公室办事员(01),位居2016年全省公务员考试竞争激烈前十职位。

九千余人报名考公务员

据了解,今年公务员考试报名和往年一样“前温后热”,报名前期考生观望情绪浓厚,中后期发力,最后两天“冲刺”通过审核。1月17日公务员考试报名结束后,我市于18日16点30分结束资格审查工作,目前,报名成功人数为9718人。

其中,东中西示范区徐圩街道办事处的社会事业办公室办事员(01)职位招考1人,目前报名成功人数为386人,排名第一;市审计局财务审计(01)职位招考1人,报名成功人数为254人,排名第二;市委台办科员(02)职位招考1人,报名成功人数246人,排名第三。

与此同时,县区单位报名较多的有海州区编办科员(01)职位招考1人,报名成功人数为138人;赣榆区市场监管局办事员(03)职位招考1人,报名成功人数为114人;东海县老龄办办事员(01)职位招考1人,报名成功人数为197人。

我市一职位竞争激烈

从2016江苏公务员考试各地报名情况来看,虽然我市报名成功人数在全省排在后面,但也有个别职位的竞争激烈程度并不比苏南差。据统计,2016年全省公务员考试竞争激烈前十职位就有连云港的,即东中西示范区徐圩街道办事处的社会事业办公室办事员(01),目前报名成功人数为386人,竞争比例达到386:1,暂时排在第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