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美丽憧憬”2016年港城音乐家新年音乐会上演

【连网】(记者 武娜) 昨晚,“美丽憧憬”2016年连云港市音乐家新年音乐会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奏响。市领导滕雯、董春科出席音乐会。

音乐会由大合唱《乘胜进军》、《家在这里》拉开序幕,歌伴舞《新年颂》的优美旋律将音乐会迅速带入了一个令人振奋的氛围中,钢琴独奏《勃拉姆斯钢琴狂想曲》将音乐会推向高潮。多年来,我市音乐家协会遵循“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文艺方针,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音乐文化、培养优秀音乐人才、繁荣音乐创作、推动音乐事业的发展等各方面发挥了很大的作用并取得了显著成绩。本次音乐会由市文联主办,市音协承办,音乐会共16个节目,以歌伴舞、独唱、混声合唱等形式展现了音协近年来的成就,整场音乐会掌声不断。2016年,市音协将继续用音乐传递爱,广泛组织艺术家下基层,开展形式多样的文艺惠民活动,进一步繁荣社会音乐事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