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新年首日连云港楼市遇低潮卖房37套4000余平米

【连网】 (记者 朱国操)昨日,2016年首日,在跨年经济的刺激下,港城各大房企卖房热情高涨,延续去年底的促销模式。不过,据网上楼市数据显示,新年首日,市民的购房热情与房企的促销力度形成鲜明反差,全市当日仅销售商品房37套,面积4030平方米。

2015年,在中央“3·30”“9·30”系列楼市新政策的刺激下,我市房地产市场回暖步伐加快。去年全市共销售商品房约4.6万套,销售面积51.3万平方米,相关数据较2014年有较大提高。不过,经历了“金九银十”的火爆行情后,楼市销售正经历一轮降温。

据网上楼市数据显示,去年11月开始,全市楼市成交行情一直起伏不定。在“双十二”、“圣诞大促”等销售节点的推动下,2015年最后一个月,全市销售商品房3187套38万平方米,销售情况较11月环比略降,翘尾收官好局面未出现。

值得注意的是,2015年最后一个月,中央提出加快楼市去库存,并鼓励房地产开发企业适当降低商品房价格,为楼市发展带来诸多积极信号。虽然去年12月的销售行情并不火爆,但总体呈现出触底反弹的趋势。本周首日,全市商品房销售较前几日持续上扬。

然而,反弹的局面随着元旦的到来而止住。昨日,新年第一天,全市仅销售商品房37套,面积4030平方米,其中,连云区、市开发区、灌云县均收获“鸭蛋”,整体销售行情让人“大跌眼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