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治国理政新实践·江苏篇】央视聚焦沭阳县楼市去库存工作

【连网】 中国江苏网5月17日讯5月14日,中央电视台《中国财经报道》节目聚焦我县,对我县楼市去库存的方法和政策给予充分肯定,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和好评。《中国财经报道》节目以《楼市去库存“减法”怎么做?》为题报道了我县出台的相关政策以及促进楼市平稳去库存的工作情况。

近年来,为进一步拉动房地产消费,支持居民改善住房条件,促进城乡统筹发展,我县结合本地实情,在对全县房地产市场进行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出台了《沭阳县进一步促进城区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六条意见》。

该《意见》旨在贯彻落实国家近期出台的房地产市场政策措施,从首套商品住房商业贷款贴息、提高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限额、鼓励农民进城购房、给予就业创业人才购房补贴、推进棚户区改造货币化安置补贴、实行购房居民子女就近入学政策等六个方面,给予购房人更多的购房优惠。中央电视台能够多次聚焦我县,充分证明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得到了权威部门的充分肯定,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持和拥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