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242省道苏鲁交界至青口段改扩建工程年底完工

【连网】(记 者 黄 威 通讯员 崔于婷)记者昨天从市公路处了解到,总投资7.68亿元的242省道苏鲁交界至赣榆青口段改扩建工程进展顺利,将于今年年底完工。

据介绍,242省道苏鲁交界至赣榆青口段改扩建工程起于赣榆区黑林镇旧242省道与塔吴线相交处,从厉庄镇南侧绕过,跨越盛赤涧渡槽后,向东延伸与旧242省道会合,贯穿赣马镇,下穿汾灌高速、规划中的连盐铁路后,与新建的242省道南段相接,全长17.7公里。该项目按一级公路标准设计,公路段设计时速100公里/小时。

昨天上午,记者在242省道苏鲁交界至赣榆青口段改扩建工程赣马城镇段看到,各种工程机械来回穿梭,施工人员正在紧张地忙碌着,该路段的沥青路面层施工正在加快推进。242省道苏鲁交界至赣榆青口段改扩建工程项目部总工赵统建介绍说,12月上旬,242省道苏鲁交界至赣榆青口段城镇段西幅水稳基层施工顺利完成,标志着242省道改扩建工程城镇段进入沥青面层施工阶段。目前,每天都有十几台套机械设备、40多人在现场进行沥青摊铺作业。据了解,242省道改扩建工程赣马城镇段西半幅沥青下面层摊铺工作计划年底完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