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苍梧晚报创刊15周年文艺汇演200张票免费赠市民

【连网】(记者 李国瑞)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从今天下午2:30开始,“云联华康”杯苍梧晚报创刊15周年文艺汇演的领票工作将正式开始,市民可凭个人身份证,前往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一楼大厅免费领票,届时,将有200张门票免费赠送广大市民。

昨天,“云联华康”杯苍梧晚报创刊15周年文艺汇演本周六举行的消息一经刊登,就有不少市民通过电话、微信、微博等方式,询问售票的相关情况,演出的受关注度可见一斑。

市民程大妈听到这个消息后,第一反应就是激动,“这让我想起了你们报社连续举办多届的民间春晚,相信这一次的文艺汇演将是另一场文艺盛宴。”

程大妈准备吃完午饭就赶到报社,“去年,因为民间春晚的门票供不应求,我没能抢到。今年得赶个早,抢几张票,带上家人一起分享来自连云港民间的、具有浓郁乡土气息的演出。”

市民孙大爷连续订了十几年的《苍梧晚报》,读《苍梧晚报》已成为他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苍梧晚报》的特色栏目,诸如“老吉调查”、“小区呼叫”、“郭子说天气”等,他如数家珍。

对于《苍梧晚报》,孙大爷有一种叫做“相守”的情结,“每读一期《苍梧晚报》,就会存留一段回忆。”

孙大爷详细询问了票务事宜,“周六一定准时到场,与大伙一起分享快乐、收获感动。”

目前,经过前期准备工作,“云联华康”杯苍梧晚报创刊15周年文艺汇演已进入开演倒计时。入选节目的彩排、节目顺序的敲定、舞台的设计、节目单的印制、主持人的搭配……与演出有关的各项准备工作都已进入冲刺阶段。

虽然时间很紧张,但各项工作也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所有这些,都是为了与《苍梧晚报》的广大读者朋友一同分享节日的喜悦。

的确,这是一场值得期待的文艺汇演,为了让广大市民尽情享受这场文化盛宴,演出筹备组决定,将200张门票免费赠送给市民,让广大市民欣赏原汁原味的节目,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

今天下午2:30,领票工作正式开始。广大市民可凭个人身份证,前往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一楼大厅免费领票。为了让更多的市民有机会到现场欣赏演出,每人限领两张,先到先得,领完为止。

心动不如行动,感兴趣的市民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