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葛周 快去派出所领你丢的卡证

【连网】(记者 梁洪胜) “我捡到了一沓证件,找不到失主!”11月30日上午,家住海州区的李先生向本报反映,自己在市区新孔路菜市场附近捡到一沓证件,在苦等约一小时不见失主后,他将证件带回单位,单位值班人员报警后将证件交到民警手中,“我希望失主葛先生能尽快到派出所领取丢失的卡证!”

市民李宝富是连云港保安服务总公司一名武装押运员。11月30日上午7时许,他来到市区新孔路一菜市场附近,发现路边包装纸下仿佛有一包物品。“当时车多人也多,我停下车后翻开包装纸,发现地上是一沓用橡皮筋捆绑的各种卡和证件。”李先生说,他在一沓卡证中找到了一张身份证,身份证显示,失主名叫葛周,1987年出生,家住灌云县小伊乡。“这沓卡证里有3张银行卡,一张身份证,还有驾驶证等。”

当天上午,李先生在原地等待了约一个小时,询问20多名路人也没有找到失主。由于急着上班,他将捡到的卡证带回单位,交给了值班人员。当天上午,值班人员报警后将卡证交到了民警手中。民警表示会尽快帮助查找卡证的主人葛先生。李宝富表示,希望失主葛周看到晚报的报道后,能尽快到市区新海派出所领取丢失的卡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