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204国道灌南段一期工程封闭施工 过往车辆绕行

【连网】(记 者 黄 威 通讯员 宋雅亮 左东东)记者昨天从204国道灌南段工程建设指挥部获悉,该项目一期工程(新沂河大桥至灌河大桥段)即日起至2017年7月31日实施封闭施工,过往车辆需要绕行。

据了解,204国道改扩建工程灌南段起于新沂河中泓,利用现有204国道线位向东南方向,在新港大道交叉口处转向西,沿新港大道向西至七支渠桥,跨一帆河(九孔闸西侧),终于响水西环路,全长12.74公里。其中一期老路拓宽段3.1公里、二期新建段3.47公里,其余路段利用新港大道布线。目前,204国道改扩建工程灌南段一期老路拓宽段两侧征地拆迁工作已全部完成,正在进行石灰土路基施工。

204国道灌南段工程建设指挥部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确保施工期间道路施工安全和施工环境,依据《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第五十一条规定,204国道灌南段一期工程施工路段将进行封闭施工,对所有过境车辆和载货车辆实行限行管制,在封路期间,过往车辆可以选择高速公路和其他道路绕行。

据介绍,204国道市区至灌南段是我市历史上投资仅次于临海高等级公路(228国道)的国省干线工程,全线将于2017年12月建成通车。204国道是贯穿我市南北的重要交通主干线,是我市极为重要的公路交通主干线,在区域内的国民经济生活中占有非常重要的战略地位,市区至灌南段的改扩建工程对地方经济发展、产业布局结构的调整和促进区域经济一体化的发展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