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影楼免费熨烫烫煳顾客衣服 好心做错事也要赔偿

【连网】(记 者 侍敏 通讯员 孙旭)不久前本报曾经报道过一家商场皮带专柜服务员帮顾客免费剪皮带,却不小心剪短了,结果虽然是免费服务,却还是要承担赔偿责任。如今,灌云县一家影楼在为顾客提供免费熨烫服务时,不小心将顾客陈小姐带来的衣服烫煳一块,最后赔偿了200元。

陈小姐不久前和女友到当地一家影楼拍摄写真集,因为套餐中影楼只提供两套服装,在征得商家同意后,自己又自备两套服装。在拍摄过程中,影楼服务人员发现陈小姐带来的衣服皱了,便很贴心地拿去熨烫一下,结果因为不小心,将衣服的袖子下方烫出一块煳斑。害怕承担责任的服务员没有将此事告知陈小姐,可在换衣服时,还是被她发现了。陈小姐很生气,要求对方按照原价398元赔偿。

对此,影楼有关负责人表示很委屈。她认为,熨烫顾客的服装是他们为顾客提供的增值服务,服务员发现陈小姐衣服皱了,主动提供服务也是好意,现在不小心将衣服烫煳了一块,却要照价赔偿,有点欠妥。

陈小姐当然也毫不示弱,她认为服务员在自己不知情的情况下将衣服拿去熨烫,而且烫坏了也不告知一声,不赔偿当然说不过去。

对于陈小姐的遭遇,灌云县市场监管部门表示,影楼为顾客提供的免费熨烫服务,是建立在顾客在影楼拍照消费的基础上的,就好比消费者购物商家送赠品,赠品的质量当然也要得到保证。影楼服务员烫坏了前来拍摄写真顾客的衣服,同样也要赔偿。考虑到陈小姐的衣服已经穿了一段时间,最后影楼答应赔偿其200元钱,并赠送两个7寸水晶相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