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我市考生在“家门口” 参加美术省统考

【连网】(记者 朱芸玫 通讯员 李红宝)2016年我省美术专业省统考将于2014年12月6日举行。根据我市的实际情况,我市今年美术专业省统考考点将安排在连云港外国语学校与新浦中学两所学校。

今年我市报考美术省统考考生约为2600人,比去年减少近600人。根据省考试院的统一安排,2016年美术省统考将在标准化考点内进行,考试全过程全方位视频监控,与省教育考试院平台对接,实行网上在线巡查。

自2012年起我市高校招生办公室向省教育考试院申请,积极争取将美术专业省统考考点设在本市。这样,我市每年几千名美术考生不需要奔波到外地,可以在“家门口”参加美术专业省统考了。此举受到了中学、考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市高校招生办公室也提醒广大艺考考生,要在规定的时间内网上确认专业考试信息、网上支付报名考试费、网上打印专业考试信息确认表。按照有关统考专业类型规定的时间准时到统考考点报到、考试。在考试前,考生应做好充分准备工作(如安排住宿、交通,熟悉考点,准备考试相关材料和考试工具)。另外,考生应仔细阅读《考生守则》和考点公布的有关信息,按规定按时赴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