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旅客上车匆忙丢包 车站职工帮忙寻找

【连网】(通讯员 李佃好 袁建军) “同志,我的手提包丢在了车站,能不能帮忙寻找一下?”日前,列车刚刚开走约五分钟,连云港东站客运值班员夏振琴就接到了1150次列车上的求助电话。

夏振琴放下电话后,立即用电台通知客运员于兆坤和相维强到候车厅里寻找。此时,候车的旅客很多,于兆坤和相维强按照失主提供的方位,两人在候车厅里分头寻找。当两人找到中间位置时,发现有一位旅客身边的座椅上放有一个手提包,与求助旅客丢的包颜色一致。于兆坤和相维强来到那名候车的旅客前询问,旅客表示包不是他的。于是,他们二人将包拿到了客运值班室,喊来民警一同进行了开包检查,发现内装3840元现金、2张银行卡,还有一些票据,与求助旅客所言一致。

确认无误后,夏振琴通知丢包旅客包已找到,这名旅客在电话里连连感谢,对夏振琴说,他现在火车上,让他朋友到火车站取回手提包。当日18时30分,他的朋友到车站办理了相关领取手续。

这名丢包的旅客名叫陈其江,河南平顶山人,当天乘坐连云港至宝鸡列车回老家,由于所带行李较多,匆匆上车时,不慎把手提包给丢了,上车后才发现手提包不见了,于是找到了列车长请求帮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