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11月将举办两场供需洽谈会 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

【连网】(记者 陈兵 通讯员 胡莹)明年的高校毕业生还能顺利地找到满意的工作吗?为了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率,我市部分高校相继举办2016届毕业生公益供需洽谈活动,其中,“江苏省连云港地区暨淮海工学院2016届毕业生公益供需洽谈会”将于11月14日举办,江苏城市职业学院连云港办学点(连云港开放大学)与市人社局将于11月7日(星期六)在连云港开放大学(原连云港广播电视大学)联合举办2016届毕业生“送岗位·进校园”建筑类、财经类、信息类双选招聘会。

随着就业形势的变化,高校毕业生就业难成为一个现实问题,每年的求职季都是毕业生就业竞争最激烈的时期。为了更好地促进连云港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经省教育厅同意,由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淮海工学院联合举办的“江苏省连云港地区暨淮海工学院2016届毕业生公益供需洽谈会”将于11月14日(星期六)8:30-12:00举办,洽谈会地点位于淮海工学院苍梧校区体育馆。据悉,本次洽谈会的参会对象包括省内外企事业单位、2016届高校毕业生。本次活动为全公益性质,所有参会毕业生持推荐表复印件免费进场。

据了解,淮海工学院2016届有很多专业的毕业生,其中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船舶与海洋工程、土木工程、建筑学、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环境工程、海洋管理等都是优势专业,可谓人才济济。

此外,江苏城市职业学院连云港办学点(连云港开放大学)与市人社局将于11月7日(星期六)在连云港开放大学(原连云港广播电视大学)联合举办2016届毕业生“送岗位·进校园”建筑类、财经类、信息类双选招聘会。该校下设三系三院(人文经贸系、建筑工程系、信息工程系、职业技术学院、开放教育学院、成人与网络教育学院),开设40多个专业,重点建设汽车工程、建筑工程、机电工程、电气电子工程、计算机工程和物流工程六大教学实验室和实训基地,在校学生参加全省各类职业技能竞赛,成绩显著,赢得了较好的办学声誉。据悉,本次招聘会为公益性质,所有参会单位均免收摊位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