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关注文博: 真的假的,听说今年文博会换地方了?

2015文博会平面图2

 

【连网】 (连网记者 刘欢 通讯员 梁继东 王婧)2015第七届连云港文化产品博览会将于10月22日--25日盛大举办。与往届不同,今年的文博会地点改在了振兴国际花卉城展览馆,便利的交通,将更加方便市民前往。

本届文博会继续以“文企嘉年华 百姓文博会”为主题,创新办展模式,深挖我市文化资源,展示文化产业发展成果。设置了综合特展区、论坛鉴宝区、特色美食区、创意生活区、红木根雕区、国际展品区、珠宝玉石区、舞台演艺区、书画展区、茶叶紫砂展区、精品图书展区、工艺美术展区十二个展区。其中,国际展品区、精品图书区、综合特展区是本届文博会新增的展区。

此外,本届文博会群众文化活动非常丰富。秉承“文化的盛会、人民的节日”这一办会理念,文博会同样把满足群众文化需求作为重要的追求目标,通过各种文化活动的有机联动,让百姓既能逛文博会又能充分享受文化惠民的成果。文博会期间,将举办第二届手工创意大赛、艺术品行业协会成立大会等活动。本届文博会还特别注重搭建文化贸易、信息传播互动平台,会场将设置版权登记、审批备案等服务台,打造线上文博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