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海滨大道成了“停车场” 大量摩托车占用快车道

gb02a7D

【连网】(记者 王健民)“海滨大道坝台口成了停车场了,这里每天大量摩托车占用快车道停放。”昨天,连云街道一位张姓市民告诉记者:“摩托车停在路边存在安全隐患,应该想想办法停到别的地方去。”昨天上午,记者专程来到海滨大道港口坝台口现场了解情况。

gb02a7E

gb02a7F

在海滨大道港口坝台口处,路边停放了40多辆摩托车,还有几辆小型货车。而这些车辆全部占用了机动车道。这里的海滨大道北侧路边设置了护栏,在港口铁路线外侧,距离海滨大道约50米处是一道3米多高的围墙,不知何时被人挖了一个约2.5米宽、2.7米高的洞,现场发现不时有人从这里通行。更有一些人直接从海滨大道路边护栏翻越,毫不顾及人身安全。记者了解到,这些摩托车大部分为在码头上班的工人停放。在没有修建海滨大道之前,在码头上班的工人可以从这里的一个铁路道口通行,然而路修好后,原来的道口实行了封闭。上班工人可以经过天桥通行,而天桥距离坝台口大约有2公里路程,不少人为了抄近道而选择在坝台口这边停放摩托车上下班。每天都有几十辆摩托车停在马路上,给道路交通带来了很大的安全隐患。同时也给社会治安管理带来不小的挑战。据了解,停放在路边的摩托车发生过多起被盗案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