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商家促销带动七夕购金热

【连网】(记者 杨锐冰)昨天是七夕。我市各大黄金珠宝专柜前,不少消费者前来询价购买黄金饰品。我市各大商场黄金专柜推出诱人活动,不少市民挑选黄金饰品作为七夕节礼物。

黄金饰品价格劲爆诱人

在陇海步行街某黄金专卖店,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该品牌的黄金饰品七夕当天285元/克。

在我市各大商场内,不少黄金专柜都打出了优惠促销旗号。市区一家商场更是打出了“8月20日当天首克金价177元”的诱人招牌。各大商场黄金专柜都推出劲爆价,刺激了销售。

手工费可打折、一口价基础上享受优惠、月底冲销量……一系列促销活动着实吸引消费者。“虽然金价这几天有所上涨,但是优惠后每克的价格还是非常有吸引力。”黄金专柜销售人员称。

消费者购金日趋理性

虽然黄金价格优惠幅度很大,但没有出现抢购的局面,消费者表现得相对理性。

刚刚为妻子购买了黄金手链的消费者朱先生称,以前自己在金价高位时买过不少黄金饰品,之后金价大跌,每克损失100多元,这也促使他在消费时变得更理性,“现在我购买黄金饰品不会像之前那么冲动,更注重装饰性。”

某黄金专柜经理表示,现在消费者不会冲动购买黄金饰品,大多数是出于需要才会购买,且更加注重饰品设计的款式和工艺。

七夕带来销售小旺季

昨天,记者在市区一家黄金专柜看到,不少消费者都是来挑选七夕节礼物的。正在挑选金项链的孙女士称,当天丈夫给她发了一个大红包让她给自己买件礼物,“一直想买个黄金挂坠,今天来看看,挺优惠的。”同时,为了表孝心,她给妈妈和婆婆各买了一只金手镯和金耳坠,感觉特别划算。

商场销售人员称,七夕节正是买金送礼的时候,再加上现在的黄金饰品价格优惠,所以比较受宠。从七夕开始,许多黄金商家都在搞活动、做促销,为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旺季预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