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钱还没取就捡到5000块 好心小伙子报警送还失主

【连网】 (记者 梁洪胜) “感谢好心人捡到我的现金后报警送还给我!”8月16日上午,家住海州幸福路附近一小区的居民小霞向本报反映,自己存钱时,一张银行卡被ATM机吞了,自己离开后机器吐出了约5000元钱,一位好心小伙子发现后,报警将钱通过银行送还给了她。

王先生家住海州区一小区,三天前的一个下午,由于怀孕的妻子即将临产,他赶紧将妻子送到了市第二人民医院西院区住院待产。当天下午,由于身上现金用完了,他来到幸福路附近一家银行的ATM机前准备取钱,这时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ATM机存钱口张开后,里面竟然有约5000元现金。王先生觉得,可能是有人取钱时忘记将现金带走了,他决定向银行工作人员求助,“可当时已经是下班时间,银行里也没有人,真是急人啊!”

“这么多现金要是丢了,失主肯定很着急!”王先生说,自己忙着去医院照顾妻子,在ATM机前等了一段时间不见有人来领钱后,他只能报警。王先生回忆,民警赶到后,自己将钱送到了民警手里就离开了。

据小霞介绍,民警通过银行工作人员联系到了自己。“我当天是下班后去存钱的,当时钱放进存钱口后,我以为现金已经存进了卡里,但不知怎么回事机器突然吞卡了,我就打算第二天去银行领卡,谁知道现金并未存进卡里。”采访中,小霞说非常感谢好心人王先生,“是他帮我避免了损失,他拾金不昧的行为让我感动!”

相关新闻